自從經營USANA後,目前正經歷生活上的一些變動。由於同時做兩份工作的關係,每天的行程和待辦事項都是滿檔。上大學之後,我就一直維持十二點睡覺的習慣。上班之後,平常每天都少睡半小時左右,但反正周末可以補眠,所以沒有關係。所以,雖然我知道晚上十點至十一點睡覺是養生必要的條件,但是我還是沒有切身做到。結果,回台灣那兩個禮拜,身體抗議了,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,每天十一點睡覺。除了回法國第一天特別累,十點就躺平之外,從星期一到現在,維持四天都十一點睡覺,早上七點左右起床的作息。

發現:

1.有些日子精神不錯,但有些日子還是會很想睡覺--很可能是好轉反應,因為以前欠了太多睡眠債,睡飽了之後反而更想睡。不只一躺平差不多就睡著,中午吃過飯瞇一下也會真的睡著。

2.皮膚好很多,加上使用全套Sensé,最近皮膚摸起來很嫩,也不太長痘痘。

[人體使用手冊]說牙周病是血氣不足造成的,因血氣下降,牙肉會逐漸收縮,造成牙周病。我從小就有牙周問題,這次回去,牙醫說我牙周問題頗大,繼續早睡試驗一段時間,看看牙肉能不能長回來!

試驗待續~~

拙琴,07/03/201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