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的一個友站「ZEN,敦南新生活」因為新聞台首頁問題,以及三不五時出現的當機事件,打算搬到別的地方。

我在無名和新聞台各有一個站,其實在blogger我也開了個來玩玩,可是我覺得blogger玩起來不太過癮,選項不夠豐富。當初搬到無名是因為許多友站都搬過去,可是他們有陣子不斷當機。加入付費會員後,本來期待他們有對等的服務,但我覺得他們除了被Y...購併,錢包滿滿之外,似乎並沒有提供夠專業的服務,而且還是偶爾聽說系統當機,無法登入的問題,給人白繳錢的感覺。

之前都沒有搬離無名,純粹是因為懶,因為懶得移動這麼多文章。新聞台是我待最久的介面,所有2003年北上後的文章幾乎都在這裡,中間我的電腦當了不知幾次,但新聞台上有最完整的備份。(有些存在硬碟裡的文章,經過壓縮後已經無法閱讀)。今天我在樂多開了帳戶,舊文章會慢慢搬過去。這邊和無名,我會當做次要備份,也許哪天就這樣被我遺忘也不一定。

新網址是:http://blog.roodo.com/ncucherie
歡迎光臨新家!

拙琴,10/05/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