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子

老夫子比阿道可愛多囉

 

我的辦公桌上有兩個電腦螢幕,小的那個很舊,電話就放在旁邊。最近有人打電話時,螢幕開始出現類似電視收訊不良的訊號。

阿道是公司裡的資訊人員--「我不是工程師」--他曾經嚴正聲明。

昨天叫他幫我換螢幕時,他再次提出嚴正聲明:「啊我不幫你換螢幕,這不是我的工作。」

「啥?這從幾時起不是你的工作啦?那你做什麼?」我直接損他。

「這個嘛,反正不是我的工作就對啦!」阿道滿不在乎。

「吼,你的意思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對了?」

旁邊阿道同部門同事的眼珠差點沒掉出來......

不關他的網路訂單他主動插手去管,真正該他管的他卻大喇喇說不管;這個阿道有時候讓我實在很想扁下去。

昨天他還拼命對我們這些必須搭乘大眾運輸的同事說:「下星期無限期罷工,沒有最低服務喔......」同一個消息不斷重複,講到旁人都忍不住叫他閉嘴。xxx,自己有便車可搭,還拼命對我們說這些,是想看我們煩惱痛苦的樣子嗎?

要是有一天我拿到駕照開車來上班,這個阿道要來搭便車,我一定會說:「當然沒問題,如果你不在車上講公司的事、不問我私人問題、不用種族歧視字眼罵其他駕駛,你就可以上來,不然,我就在高速公路上放你下車!」

呵,我又在做白日夢了,但是很爽啊,祝我早日拿到駕照吧!

拙琴,07/10/1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