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Baume Hydratant  

小馬賽人  

小馬賽人乳霜  

以往回台灣時,除了爸爸媽媽之外沒有送其他人禮物。一是很匆忙,二是預算不多。這次回台灣預算也不算多,不過我想要準備一些小禮物送給一直支持愛護台長的親朋好友。

其實在法國買東西回台灣,除了咖啡、酒之外,要送台灣沒有的東西其實很難,因為除了價錢有差,法國能買到的,在台灣差不多都能買得到!

所以這次除了煙、酒等傳統固定項目外,我的目標就鎖定在價錢便宜、台灣沒有、實惠大方的產品上。


昨天在超市買菜,發現到法國平價護髮、護膚保養品牌「小馬賽人」(Le Petit Marseillais)很適合帶回去送人。我買的這款「全家都可使用的臉部&身體乳霜」成分有橄欖與甜杏仁,香味十分淡雅,擦的感覺清爽不黏膩。150ml售價四歐元出頭,鐵罐包裝,就算買給自己用,乾妹妹們可以努力使用也不會心痛!這款台灣拍賣網站上看得到,但是正式通路沒有賣。其實這個牌子的品質應該不輸給大集團的萊雅、GARNIER、妮維雅,甚至也不會低於歐舒丹,只是他們的產品種類沒有歐舒丹那麼齊全、廣告也沒有做得那麼大。

不過有一點:廣口罐容易滋生細菌,在美國、法國這種大陸性氣候還好,在台灣潮濕高溫的環境就不太妙。買的時候還是以密封瓶裝為主較衛生。

拙琴,12/06/1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