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做了令人不安的夢,高潮迭起,夢與夢之間又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關連:

第一個夢:場景在台灣,我跟家人在屋裡,世界末日般的景象。外面淹水淹到什麼都看不到,只看到大水一波又一波的流動。終於,大水淹進屋內。

本來應該帶著妹妹去伯母家,但有事必須先離開。在街上,遠遠聽到有一個女瘋子失心瘋般的在尖叫。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被她找到,於是趕緊跑去隱密的地方躲起來。

等到確定瘋子不會找上我之後,我便出來要去接妹妹。路上沒有積水。但是時間越來越晚,我招不到計程車。

第二個夢:場景在法國,家附近的湖。裡面有一隻死掉的白馬,在湖裡載浮載沈。

第三個夢:有人打電話來,通知妹妹往生,但是沒有任何解釋。我很傷心。因為夢裡的情緒很強烈,便醒了過來。

第四個夢:我們一家三人去荷蘭,在一家餐廳點餐。那家餐廳的菜單設計很特別,每一道菜都有兩張照片。因為他們把菜設計成開動前是一種外觀,開始吃之後又是另外一種樣子。所以每一道菜都有「開動前」、「開動後」的照片。在夢裡,我想到:我們在荷蘭耶!要去找Yin!但是還沒點菜,也沒打電話給朋友,夢就醒了。

拙琴,02/10/1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