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才在哀號著想放假,今天要去坐車時,坐進車廂沒多久,車子還沒開動,司機廣播說:「ValdeFontenay站起火,本列車只開到Noisy-le-Grand,乘客可轉乘公車。」語畢,一堆人都下車,我也出了車站,因為從那個車站沒辦法轉乘公車到公司。打電話給同事求援,請他接我上班,但同事手機沒開,於是我決定回家,跟公司請假,哈哈!難道這是心想事成嗎?

MSN設為離線狀態,封鎖不想聊天的聯絡人,稍微整理過期不要的廢物,看平常沒空看的DVD、書本和雜誌,不慌不忙的做事,還有補眠。

給腦袋和心靈來場大掃除,騰出一點空間,就可以產生新元氣達成任務。

補眠完和先生去接鍋貼。平常我上班,都是先生去接。今天兩人一起去接,看到他在盡頭玩玩具的背影,突然發現他真的長大,變成一個小男孩,不是小娃娃了。這和在家裏每天看的感覺不一樣。

偶爾轉換生活步調的感覺真不賴啊。

拙琴,06/02/0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